图片新闻

中心研究人员参加全国MPA核心课程“社会研究方法”教学与案例研讨会

发布者:人员机构 发布时间:2018-11-12 浏览次数: A A A

1110日至11日,由全国公共管理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,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承办的全国MPA核心课程“社会研究方法”教学与案例研讨会在合肥召开。中心主任黄建伟教授和中心研究员曾迪洋博士参加本次研讨会。

开幕式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褚建勋主持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杨金龙教授,国家科技政策东北研究中心主任、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公共管理组成员娄成武教授,全国MPA教指委委员、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院长孙涛教授,香港中文大学李连江教授,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樊博教授,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刘志林副教授出席了研讨会开幕式。来自全国MPA办学高校的170多位专家、学者参加了会议。香港中文大学李连江教授、清华大学刘志林副教授、上海交通大学樊博教授、南开大学朱健刚教授、南开大学孙涛教授应邀为本次研讨会授课。为期两天的研讨会日程紧张有序、参会规模空前、现场互动积极、交流成效显著。

1542425136319929.jpg